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必胜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日志

 
 
关于我

传统而不守旧,现代而不时尚,原则而不僵化,大胆而不莽撞。心地善良,性格刚强,喜欢学习,好书不倦。愿交五湖四海之友,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关于天生桥地质博物馆修缮需资金支持的请示  

2013-03-16 09:33: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阜平天生桥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始建于2003年,地处天生桥景区停车场南侧显要位置,是县旅游部门在景区唯一一处建筑。博物馆分上下两层,建筑面积1080平方米,一层主要是展览室及会议室,二层是办公住所。

  展览室充分展示了天生桥国家地质公园的区域地质背景和主要地质遗迹,以图文并茂并配有实物标本的形式,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地质遗迹的类型,成因和演化给予科学的解释,揭示了大自然的奥秘,对游客深入了解整个景区的历史形成渊源起到知识普及作用。这里经常接待社会各阶层人士,从某种意义上讲已经成为景区的一张亮丽名片。

  近年来由于始建时配置较低,加之环境潮湿,年久失修,博物馆硬件落后的矛盾愈来愈明显,本来是景区亮点变得越来越黯淡,与景区秀美的自然风光十分不协调。目前整个住所汛期墙壁都阴冷泛潮,部分外在设施已经被雨水冲坏,水电管道线路破损严重,断电漏水现象时有发生,仅有一个房间灯还能用,大部分设备成了毫无作用的摆设,再不大幅修缮,将变成名副其实的危房,不仅影响正常办公,而且内存的大量地质资料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

 博物馆几乎所有的基础设施都需重新修缮,共需资金230万元。由于阜平是国定贫困县,县财政无力帮助修缮,旅游部门自身也没多余的资金用于博物馆维修,我们想办法多方筹措130万元,恳请省局帮助支持100万元,使博物馆基础设施能够再上水平,为天生桥景区再添光彩。

 当否,请批示。

                                                                                 阜平县旅游局

                                                                                 2013年3月15日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